image

image

Friday 8 March 2013

想就此放弃

还有两个星期....假期就快来了....可是....这是第一次.....我恨死了这个假期.....学校那两位非常非常勤劳的economic & math老师已经plan好了....星期一至星期三上eco.....星期四和星期五上math.....而且绝对绝对不能缺课....我真的很后悔.....恨死当初不独立的自己....为了和朋友一起.....我竟选择了我最最最讨厌的数学T.T.....现在的我欲哭无泪啊.....即使是神也救不了我了....你知道吗.....数学方程式老是记错、eco的一切一切也记不起来的人.....是怎么在这班上活下来的....就像我朋友说的一样....我还活着绝对是个奇迹....在女生里....我是班上最差的了....感觉蛮糟的.....其实我一直想对班上的其他人说....你们真的不用担心不用怕.....即使班上老是拿最后一名的同学停学了....还有我!!还有我帮你们撑着!!!还有我垫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