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31 March 2013

无题

最近家里和烘炉没什么分别....太阳它......呃....有点太热情了...下个月的电费应该不便宜....因为爸妈都在开空调....凉爽的呢//每次进去他们房间就舍不得出来....而我还被逼把房间的窗口完完全全打开....虽然有时候会想象到窗外有个人站着....毛骨悚然....阴风....怪气.....可是.....我房间就是没按装冷气....以前都很羡慕那些亲戚朋友...从客厅到厨房...每一间房都有冷气.....但想了想....我还是不舍得“眼白白”(广东话)看着地球被毁.....再热也要忍着汗水....即使热得翻来覆去也睡不好....但总会有个时间....我会睡着...活在这世上.....啊就是要一直忍....就像我还需要忍未来的八个月一样....

『咬断的牙根....还需要再把它咬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