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6 March 2013

命运啊~

今天没拿到政府给的两百五十的购书卷.....老实说....还真有点不甘心.....每一间学校都是学生自己拿的....怎么只有我们学校.....必须家长陪同/.\....否则就休想得到....刚开始以为只是想吓一吓学生.....没想到这间学校是来真的....害我放学后回家....从冰箱里拿出一罐100 plus解热....然后到房里躺.....正在享受着那份凉快....才过几分钟....又要准备回到学校去了....就为了那“了不起”的购书卷.....结果在礼堂里坐了好几个小时....在结束之前才听到老师说.....家长没来报到是真的不能拿.....那购书卷会寄回给教育局......我听了之后没好气的就溜走了.....还想说等这购书卷到手后...就可以去买那本寻找已久的小说了......想说也算了吧.....这世界上免费的东西总是轮不到我.....因为这样....我还常被我妈说我笨、不会去争取....想买的......还是靠自己存钱来买比较靠谱.....哼......讨厌的烂学校.....反正今年就毕业了....我不稀罕你们给的一切......到最后还不是一样....

真的很想和校方说:不是每个家长都这么空闲的好吗....也不是每个家长会为了这两百五十而把工作阁下请半天假....没头没脑的....这想法到底是出自于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