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1 March 2013

成绩放榜咯^^

我想全级大概就只有我们两个的成绩.....彻彻底底的沉没在这个高四....但是心里却没什么感觉....早就料到会是这样....而让我惊讶的是....就连平时很努力也常考第一名的同学....她也就只有一科及格.....数学平时也很强的同学....成绩竟然和我这种头脑长成四方形的人一样....想说....批改考卷的那些人.....有必要改到这么严吗......就算答案是对的....但因为写的和你们不一样就算错?其实大家能活到现在都是个奇迹....接下来的假期老师就要加课了....尤其是数学老师....考数学的考生有20位....只有10%的人及格....也就是说....只有两个人过关/.\.....老师激动地说:“之后的extra class你们一定要来....晚上也要来....就算半夜也要来!!”........后面还加了一句:“这次一定要你们全部及格....wei le你也是!!”....还特别的强调要我也及格@@.....而从这里就可以看见....我的成绩...不是普通的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