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31 March 2013

-^-^-^-

不到最后一天...功课都不拿出来做....但还是没做完...

//今天做功课的时候又跟我妈说不想读了....我妈还是那句....还剩几个月....读完它啦....我承认走到这一步....的确学了不少东西....只是....我完全就很讨厌功课呀....那天新闻报告去年中六毕业生的访问.....她说:“这一年半来真的不好走....都是咬紧牙根捱过来的...”她是位成绩很优异的学生....我妈要我学她咬着牙根走过去....我告诉我妈说....我的牙根早就断了@@....我妈她笑了....我都没心情了.....她还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