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4 July 2014

Daddy!!

我觉得我爸他的眼睛真的很打鸟....有一次在家里没出门他就以为我出去了....然后在停车房走上走下竟然都没看到我车子都停在那边....满脑子只想着他自己的事....这个真的很过分....平时开车的时候在反方向车道遇到他也从来都看不见我们....他只是开着他的车....我妈有时候horn他....他完全没听见也看不见....不知道他是何等的神人....然后每天都要看国际版报纸的他....都没注意到在头版的右下角就写着世界杯决赛的时间和日期.....我只是想整理散落满地的报纸就发现了这个....他还说等到星期二要来个熬夜看球赛....呵呵...就这样错过了四年一次的足赛....

人老了真的会变....返老顽童这说法....我爸他不只是返回到儿童这么简单了.....是个饿肚子就会发脾气.....吃饱了就会笑的老婴儿=0=....

『求自己老后能正常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