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0 July 2014

無题

开始感觉到考试的压力了....只能成功不许失败.....不努力点怎么行.....偏偏在这个时候开始忙.....从早忙到晚....最后都忘了我已经几天没练习.....失败的我连时间都没能好好的分配....呼.....神啊....把我操劳致死吧......

话说....这个榴莲季节我也吃了不少榴莲.....刷了牙还是满嘴的臭味....放屁也比平时臭.....今天正要准备放屁的时候....有注意看了一下周围.....确定没人了我才放屁.....放完不到五秒....突然就一群人走过-.-.....我有吓了一下.....不知道该怎么办....不过还好我反应够快.....先捏着鼻子假装自己也闻到了不知哪儿飘来的臭味.....然后听到有个人边笑边说好臭.....其实我觉得人家已经知道是我放的屁了....那时候就我一个在那里啊.....情况太过明显.....但我还是坚持假装那不是从我体内释放出来的“毒气”....真是.....太...丢....脸....了......

我妈今天第一次感受到被别人在脸书上臭骂的感觉.....什么“妈臭嗨”啦、“bitch”啦、“dulan”啦....等等....我妈气得猛吞口水.....知道她也超想回骂那个人....如果被骂的是我我会很受伤....所以就问我妈:“怎么样?被别人这样骂有没有很受伤啊?”.....她竟然讲没有....还讲为什么要受伤=0=....其实那个骂我妈的人她都不知道.....我妈是我们家的吵架大王耶.....所谓“吵架大王”就是吵架不会输的意思....要是那个人当面跟我妈吵的话.....赢的几率是小之又小.....有眼不识泰山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有时觉得慢、有时觉得快』
『真希望期待的那一天赶快到来』

『漫长的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