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21 July 2014

又是一个聊天聊到深夜的聚会....十点多我已经开始打哈欠了....旁边那位还在滔滔不绝....不知道为什么话可以这么多....没人主动站起来表示要回家就都不会有人想回....连续三天都过了午夜才睡....痘痘们来教训我了/.\....

等了很久....我以为他不来了....殊不知.....他也等我等了很久....我们在同一个地点不同的位置....同样时间到达的我们两个.....浪费了二十分钟的时间.....在我决定拿起手机打过去的时候他就突然出现了=0=....靠北....

『真希望这星期快点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