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21 July 2014

受创伤的我们

两年前开始仰慕的小男生....最近已经有交往的对象....我和朋友得知消息后是多么的失望难过....一方面希望人家幸福....一方面又希望人家一直单身....(以为这样自己就有机会咩o.O)....开始朋友都不相信我说的....之后就发了好几张证据照给她看....我这个举动一度被那位朋友讨厌/.\....就因为不想接受事实....说都我....让她心碎了....想说...心碎的何止他一个....我本人也很心碎啊....

除此之外....近期follow的一位帅哥....最近才发现他原来是基佬....我根本就是双重打击....原本可以幻想一下的...都没了T^T....

『我们曾经很有默契』
『我不回头、你也不挽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