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5 July 2014

关于早睡早起这回事

从懂事以来...睡到自然醒从来没超过早上十一点...小时候觉得没什么...慢慢的....就让自己十点起身....九点起来....八点半........现在觉得过了八点还在睡就会心情不好....好像多睡了那十几分钟所有计划就会延迟....有时候不小心七点多就醒来....吃了早餐后完全不懂自己要做什么....整间家走上走下....看看这个...摸摸那个....以前赖床至少都要半小时....现在没十分钟就硬要起来....晚上不到十一点眼睛就很睏...没做什么可是就一副累到不行的样子....

其实为什么爱让自己早睡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大家都说熬夜对身体不好....我就很怕死....所以能早点睡就早点睡....尽量让自己活久一点....这样才比较对得起把我从精子养大成人的父母....到现在还是觉得很神奇....精子真能变成一条大生命这回事....以我肤浅的知识是不了解的....

『突然就写到精子这里来了』
『噢~我的天~』
『我这样应该还不算思想猥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