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2 July 2014

情绪失控之钢琴弹不好

现在距离考试还剩下51个小时半....手指已经开始跟我耍智障....再简单不过的东西都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没办法弹好....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我自己.....又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很压力....控制不了情绪的我在琴键上用力的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打到手指又再一次受了点伤....看着钢琴发呆....眼看就要毁掉的考试....心里真的很不服气....所以想冷静下来再练一遍....但结果我的手指还是很低能....

今天一早就到老师那里去练习....老师说她昨晚都没睡好....学生考试她也有压力....然后说....我还给她增添压力...................没错...今天一整天都没弹好什么....我自己心里面的压力也不小....老师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说是紧张....又好像不是....总是心不在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