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8 May 2014

=】

今天一早起来就感觉到雨后的凉快....凉快到就想赖着不起身...可是今天有补课啊....老师在给我讲解的时候我一度失魂了....是我最差的作曲部分啊...还一边在擦眼角的眼屎....结束后就想着马上冲回家....直接就倒在床上合起眼睛....把钟表放在耳边....因为听着秒针慢节拍的滴答声就会觉得很安稳....心会很平静....有种与世无争、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感觉....

这两天回家前我妈都叫我帮她数钱看数目对不对....一叠又一叠的钞票啊....数着的都是别人的钞票....要是我的该有多好....想买的东西可多着呢....

今天回家前一个人跑到超市去逛....其实原本只是想去看一看有没有小番茄....最近才发现原来没有想象中的难吃....想说买一盒回家馋嘴时候可以吃....我妈就顺便让我去买冰淇淋了....最后整袋都是冰淇淋只有一盒番茄....还顺便买了近期在用的洗脸霜....其实旧的也还没用完....但那时候要买的那一支保湿的跑了三家连锁店都空了....好不容易让我看见就先买下....免得又被买光o.O....

『简单的过着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