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7 May 2014

//一早从梦中醒来....发现眼眶里还留着未流出的眼泪....其实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抱着两个孩子在梦里哭得死去活来的....好像是在害怕什么....话说....在哭之前....我还梦到在自己家同一条街盖了一栋很大很大的hello kitty城堡.....靠北....这像话吗....没喜欢过hello kitty地说.....

//在一个炎热的中午....跟外婆在沙发上看连续剧....剧情是这样的.....就是有一个第三者厚脸皮的逼奸夫跟自己的老婆离婚....还要别人的老婆成全自己....外婆她实在看不过眼....

“是我一拳就跟她捶下去!”
“这种人一巴一巴跟她"come"下去”
“用扫把跟她"pan"下去”

外婆她说了类似这样的话好几次/.\....我说....那个.....入戏是不是太深了?说这些话的时候是配着动作一起来的....很像样一下....

//以为能好好地把钱存进银行....所以我说啊....手上不能有太多现金....会有一种要把它花个精光的冲动....虽然现在还没花到一分钱....不过脑子里已经在计划要怎么花了....要是我家很有钱很有钱....败家子女应该就有我的份了....便宜货的一般上看不进眼....喜欢的偏偏贵到超乎我的预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