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6 May 2014

妈妈,您该回家了

最近只是想让自己的三餐能饱和一点....肚皮长大的那件事就不提了....已经毁了我日前三分之一的努力...

今天我妈又自行加班....这个时间点吃晚饭都已经是宵夜了...可是她都还没回来....也不是说加班费有很多....并没有加班费这回事....这完全都要怪那个责任心....虽说责任感很重要....但在这情况看来有责任感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事...迟回来也没打通电话...我爸饿着就坏事了....之后我爸要去打包...我当然拒绝掉了...让自己吃几片饼当晚餐...是为了惩罚自己午餐吞下了一整盒的鸡饭....昨晚的晚餐可是麻辣火锅....吃了多少就不说了....都是些帮助肚皮快高长大的东西....

『衣服穿的舒不舒服是会影响心情的』
『今天领悟到了/.\....我还用超低声量爆粗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