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13 May 2014

有暴力倾向的自己

当在外头面对着正在争吵的妈妈和哥哥....坐在中间的我实在很烦....并且觉得很丢脸....但他们两个却没办法停下来....我就只好用力拍打餐桌....是要他们肃静的意思....没想到那只能维持片刻.....没几秒又来了....非要逼我在大庭广众之下骂粗话....只有更丢脸的事情发生....才能够阻止他们两个继续丢脸....当然....这是我爸不在的时候才能做的事....

真的....忍无可忍的时候....我会有把对方掐死的念头....这种暴力行为目前还没试过....不过语言暴力倒是很多次了....虽说是戒掉了....但生气起来自然而然的就会说出口....好几次忍了下来....阻止自己继续这样口无遮拦的....而摔东西就成了骂粗话的替身....有时候也挺受不了自己的/.\....

最     讨     厌

撒     谎     骗     我     的     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