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15 May 2014

暴躁暴躁

觉得开车也是考验耐心的一种....但我宁愿选择钓鱼....就算到最后都没鱼上钓....至少心情还是很平静的.....要是再这样每天都要开车的话....终有一天会出车祸....我实在受不了....那些阻碍交通的.....驾超慢又不让人超车的....明明很窄却硬要塞进来的....态度不好的....没礼貌的....真的受够了.....每天都会遇到这些鸡巴的司机....操你妈....今天出门的时候心情还很不错....都被他们搞砸了....那些在小学门口载孩子放学的父母也很过分....一定要停在校门口标准的位子....还是马路中间...后面的车就塞很久....赶时间的我简直崩溃了....一动也不动的.....然后那些公主和王子们大概也是父母教的吧....车子没停在他们正前面还都不上车....今天看到好几辆都这样....同样停在路中间....两条lane完全就被一辆车霸占....明明十五分钟就会到的地方要花三十分钟....害我迟到....下次要更早出门了....

虽说我这人很情绪化...妙的是....前一分钟还在气到爆炸的状况....进厕所撒泡尿后出来整个心情就转换了....还在想明明就很气怎么就没事了....变得太快....连我自己都接受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