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27 May 2014

比咧叭啦

拿到了一个月后的音乐会门票....说是老师曾经的学生...人长得挺漂亮的...首次办的这场钢琴独奏会不知道反应会怎样....最怕她会弹那种催眠曲....在周围都很安静的情况下睡着是很容易发生的事...其实我比较有兴趣的是歌舞剧啊....边演戏边唱歌边跳舞....光想象都觉得精彩....要是这一生中没机会观赏到一场歌舞剧....对我来说那是一种遗憾....没出过国旅行是种遗憾....没赚过大钱是种遗憾....没试过花钱不用三思是种遗憾....没上过大学好像也是一种遗憾吧....遗憾还真多....说得好像我就快去立遗嘱了/.\....

想自己至少可以活过半个世纪.....想看看自己长一根根的白发、长皱纹、全身下垂的样子....像是挖鼻屎、挖耳屎、屁股痒就抓....都不用顾及旁人的眼光....完全陷入衰老期的状况...还有穿着跟不上潮流....听的歌是周杰伦的《七里香》、梁静茹的《fly away》、王力宏的《forever love》等等....那个我绝对是现在的我接受不了的样子....岁月不留人....我妈妈不知道有没有接受不到自己腰围加了很多圈的样子....以前的她听说挺瘦的....说是听说也是听她说的>.<....

『忍着不买衣服....把钱都花在仓鼠身上了...臭小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