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5 May 2014

我的“敏感”体质

我妈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买了好几包火锅料....有我喜欢的海鲜豆腐还有好多好多肉丸....可是家里最不适合煮火锅了....我爸对一些食物有稍微的偏见啊....有时候很想一家人一起吃快餐....但我爸只吃炸鸡....不吃汉堡...不吃披萨....反正快餐的餐单里面应该有差不多90%我爸都不吃吧...尤其对牛奶....每次还说自己吃东西很随便o.O....

怀疑自己身上的肉是不是对任何食物都敏感....最近的餐量只是吃得比较正常肚皮马上就出来了...没看过这么不可理喻、无理取闹、任性、坏脾气加叛逆的肚皮....老爱唱反调...跟主人根本两个样...坏肚皮!坏肚皮!坏肚皮!坏肚皮!

『每次肚皮长大一点就想用力的打几下...可是我会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