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3 May 2014

無题

发现裤子松掉到底是什么感觉....我终于尝到了>.<....就是一直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到不能再爽为止....

小朋友很安静不说话...问问题没答案....给了两个选择却还是用那双天真闪亮的眼睛看着我不说...没关系说了很多次...开始觉得自己自言自语挺白痴的....但耐心依旧....懂得回答问题的小朋友气氛马上就不一样了....这让我想到小时候的我也是一问十不答的小朋友....那时候的大人们应该觉得我很乏闷吧....突然想起这么一句话想对那时候的自己说.....:“嘴巴一直关着....有臭掉吗?!”....在家人面前就变成叽喳婆....自己就是那种死小孩....

『拉完屎的感觉真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