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集体无故旷课!!

今天跟一群猪朋狗友偷懒不去上课了.....目的是为了逃避那三小时的数学课....昨晚特地把闹钟关掉好让今天的我可以睡迟一点.....可是.....我今天却他妈的比平时的周末早醒了....七点多啊.....想继续睡却一点睡意也没有.....可恶......一早起来吃了早餐.....照我妈昨天的吩咐.....该丢的垃圾都丢了.....心情还蛮不错的说......竟然还会主动跑到厨房耐心的清除那些油渍.....很亮.....哈哈.....成就感又来了.....开心呐~~~突然想起.....昨天跟我妈打架了=.=.....那个三八婆.....够无聊的....打着的时候还一直叫我哥看我们打架.....拜托....活了也有半世纪之久了....还玩这种东西.....一点也不长进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