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6 October 2012

心里总是藏不住不悦的心情....在现实生活的强逼下....学会了忍...学会了退让.....可是这些东西对从前的我来说却是假装....明明不喜欢还要装作无所谓....不知道自己变成什么样了....但我知道....我一定有变得不一样.....是我自己选择离开....离开这个打从心里就不喜欢的环境.....说实话嘛....别人就会讨厌你....说得弯一点了....别人却说你虚伪....但抱怨得太多也改变不了什么....我已经不知道该以什么心态来面对这个社会了....只是希望.....一直在我身边的那些人....未来也和现在一样....什么也没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