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8 October 2012

宝宝啊

朋友家里又多了一个宝宝.....据我所知....他的名叫“宝力龙”.....嗯嗯....还蛮特别的.....原因出自他的姐姐叫宝贝=.=.....希望他们长大后是个正常人啦.....不要像他们的阿姨一样.....她是个住在火星的怪人....也是我唯一的火星朋友.....该骄傲还是嫌弃?>.<家里什么时候也有个宝宝啊.....就只有我和我哥......我们距离结婚生子还有好一大段的路.....要不然就叫我妈再努力一点呗.....哈哈....高龄产妇呐....每次只要我妈一说她的肚子很大的时候.....我都会很期待摸着她的肚肚叫弟弟妹妹.....然后我妈就马上泼我冷水说.....是大便啦....哎唷....真扫兴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