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不知该怎么劝自己

快到家的时候....他突然站了出来....裸露的上半身有点壮....他的那一眼让我快速的别过头....几秒后....我赫然发现....刚刚的我竟然.......偷笑了....天啊....这不是在犯花痴吗.....现在回想起来真是觉得丢脸.....还好还好....都没人看见....要不然我会恨死这自然反应.....但我却也已经习惯了不管他有没有在只要经过就会看一眼.....要是把功课每天也看一眼的话....现在就不用烦恼后个星期的考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