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4 October 2012

今天的事

早上也不知哪来的劲.....一口气把练过的classical歌一次过弹完....突然停下来休息的那一刻.....有种感觉说.....手指都变“软脚虾”了.....不过真的很过瘾.....到了中午爸妈都去喝喜酒了....我哥又和朋友出去....剩下我一个.....然后我也打电话call外星人一起出去了....打给她真的好贵哦.....火星耶....回家后要去洗香香之前.....顺便叫我家的“太上老君”去洗澡......结果任务还是失败了....诸多借口....真是的.....不过今天一整天的重点还不在这里....重点是我找到好吃的了.....开心开心....明天带去学校等下课的时候慢慢享受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