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5 October 2012

生气!

当你在责怪别人错的时候.....能不能先想一想自己.....你又做对了什么.....自己的本分都做不好.....怎么会还有脸这么生气的指责别人.....升上中学以来....我都很依赖朋友....朋友说这老师不好、不会教、不要做他的功课、在他的节逃课、等等....我都和他们一起做过了.....不知道是自己怕没有朋友还是不想听他们一直说我没胆量、说我装乖学生....上了高中后我学会了坚持自己的想法....但有时候想反驳朋友的话却怕伤害彼此的感情而把到嘴边的话又吞了进去....有些时候我都是在做中间人.....在帮他们说好话.....虽然我知道他们都听不进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对每个人都没了十分的信任....是他们撒谎撒得多了还是我想太多.....但很多时候.....都是他们的眼神和表情出卖了他们自己.....这些事一点一点的累积下来.....也让我发现了自己很爱伪装....装作不在乎装作听不见几乎都是每天在做的事....也装得累了....根本不知道这样伪装自己到底意义何在....让我最生气的还是身边的朋友.....不管是谁....那些常说自己功课不好、叫我们一起不要做功课的人.....什么叫一起?你们到底把“一起”这意思误会成什么了?为什么每次到最后就我一个人的作业是空的....而你们不管怎样也至少做了一点....因为有过太多类似的经验.....我必须自私....不跟你们“一起”了.....我知道.....我也有被别人在背后说是非的时候.....其实是身边的一个朋友自己承认的....所以不管你们说什么....我都要自私.....不想再为了配合你们而堕落了自己....还有一点我想补充一下.....不要爽不爽就来惹我.....跟你们笑不是我无所谓.....只是不想吵架.....一旦我发起火来是你们谁都熄不了的....真的火到极点的时候.....我会失去理智....随时都会动手打人....给我小心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