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今天就这么过了

小时候时常看港剧....一直觉得那个地方很酷....还蛮想去的....可是现在有机会了.....却想逃避不想去了.....虽然我知道进去里面其实也没什么.....可是现在心情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或许之后还会有第二次.....不过还是希望不会有....不说这个了.....来个笑死人的.....
忘了说寄宿在我家的那两只仓鼠.....它们的主人都是买人吃的瓜子给它们吃的.....刚刚买了一两包来了.....他说其中一只要把壳给拔了它才会吃.....要不然它宁愿饿死也不自己动手.....刚开始我还不是很相信.....可是后来试了之后....原来是真的.....然后重点来了.....其中一包瓜子是奶油口味的.....很香很香.....我妈已经忍不住现在开来自己吃了=.=.......连仓鼠的食物她也要抢.....真的是超级无言了@@..........
还有还有.....今天原本去朋友家目的是要温习功课的....结果人到齐后.....一个玩IPAD....一个用手机玩游戏.....还有一个看他们玩-.-....就只有我和另一个朋友开始拿出参考书温习一下.....然后朋友她妈妈做了月饼....拿了一盘进来......当然....我手上的一切就停止了....边吃边聊....在书房里走上走下....又开着冷气.....舒服啊....没多久后....我们就开始弹起钢琴来了....一首接一首....玩的多快乐啊....已经把功课这回事抛到九霄云外了......玩手机的那位....后来直接开电脑.....玩起了tetris battle....我们一整个下午根本就是来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