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29 October 2012

邻居家的小孙子慢慢的长大了.....虽然现在的高度和蹲着的我是一样的....记得第一次来我们家....一岁多的她走路东歪西倒的还需要人牵....第二次来我们家已经会自己走了....那天我和我妈见她关在家里怪可怜的....又没有玩伴....我妈便把她抱过来玩.....和我哥两个陪着她玩了一个下午.....结果这个下午就把我们的关系拉近了....她的外婆要带她回家的时候还不舍得回....见我房间门没关一支箭就冲了进来.....然后爬到我的枕头边开心的笑着.....就不想这么早回家....这几天只要看到我们的身影就不停的喊“哥哥咧?”“姐姐咧?”真的真的好可爱啦....不过她其实也蛮调皮的....每次叫她借我们玩具总是把玩具藏在身后.....然后阴险的笑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