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viva

今天数学老师要发问几个关于assignment的问题....老师说前面十位先去办公室见她....惨了咯....我是第八个.....而且还要一个一个过去....我的assignment都是随便做的....大多数都不明白....结果到我的时候......还好前面几个问题我还能回答.....可是......最后两题.....我不会了....老师解释给我听后才发现....原来就这么简单....那两题就白白送分了.....我连自己的分数都不敢看....还有一件很重要的是.....经过这一次后.....老师终于都知道我的数学有多糟糕了.....以后上数学课的日子祈求老天保佑....保佑不要被老师叫起来回答任何题目.....感恩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