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考试考试考试

成绩册在我手上几天了....我一直都不敢拿出来....直到昨天终于都鼓起了勇气....
“妈,我有三科不及格...”......
“不要跟我讲你就只是考三科厚.....”.....
“没有啦.....我考四科....”.....
我妈说她没眼看我-.-.....然后叫我这个月好好待在家里念书....不出门我是无所谓啦....不过也要留个电视或电脑给我....好让我的生活有一点娱乐....不过说真的.....还没到考试的日子还真没什么心情当乖孩子....唉....等到靠近了才来后悔没早一点反省....我对自己也无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