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6 September 2012

『想到什么写什么』

我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直到她出现的那一天....什么都不一样了
不一样的笑容....不一样的语气....不一样的感觉
我不敢多说什么...就一直默默的...
你不知道...你说的那些话对我有多大的伤害....
我还假装不在乎拼命的忍下了那就快掉下的眼泪...
那个突然出现的人...我求你了...别在我面前一直炫耀你们之间有多好
我不想知道你们现在的关系到底是什么和什么
我只是想说...曾经感动过...闭上眼就流泪了...那种感觉一直在心里面
我会记得我们的每个画面....虽然....现在的我和你什么也不是....
先是碰见了爱情小姐....后来遇着了谎言先生...原来他们一直都在一起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