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18 September 2012

....

昨天我妈一直说冰箱里有西瓜....去拿来吃..... 哈哈哈....我忘了告诉她....我已经干掉两盒了....突然想吃零食...可是家里没有了....只好拿西瓜来满足一下我这张嘴.....不过冰箱里还有三盒芒果....自己家里种的....也不知道为什么....整棵树的芒果都好大颗.....最大颗的记录应该是1.4公斤吧....不过几乎每一颗在成熟之前就生虫子了.....结果切到最后也没剩多少....这几个星期芒果拼了命的长大.....把卖冰淇淋的叔叔给吸引住了.....因为虫子的关系我妈只给了一颗让他试试....结果今天旁晚他又来了....说想跟我们买....刚好我妈不在......我爸是打死也不再给他....把虫子当借口....还说给他一次就一直来了==.....不就是芒果嘛.....树上还有这么多颗....小气鬼.....搞不好是种族歧视(那个人是马来人)....不喜欢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