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1 September 2012

爱了

我们还有什么话可说
别告诉我你还想我....
别让我充满期待的又哭了...
你和她的事...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可是怎么....你也假装不知道了...
我说我想你...你回我说我也想你
我说我爱你...你也回我说我也爱你
我说累了想早点睡....你很快的就说了晚安
只是想和你聊得久一些...你看不出来吗
说得直接了...却轮到你说累了...
没感觉了就分手吧...为什么还要担心我会很难过
可笑的是....我很生气的那一刻忍不住顶嘴了...
怎么我就这样做错了...还被挂上“无理取闹”这形容词
心里的挣扎你都不懂...你以为我一直都很开心吗?
你以为我每一次说的没关系都是真心的吗?
别老是唉声叹气让我忍不住问你怎么了....
而你只说了二字....没事
因为你我不自觉地让自己变得渺小、卑微
爱情让人笨得不像话....偏偏就你让我爱得无法自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