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7 September 2012

啧啧啧

=.=明天开课了....这种心情....我接受不到咯...现在已经开始感受到上课的那种气氛了...每星期320分钟的数学课....哎~~不简单啊....我还能撑到现在...就顺便替其他同学加油打气吧...(心虚)....突然想起.....还有一张成绩册还没签名T^T不及格还没关系....重点是....老师把它们都画得红红的....惨了....有时候我真的很想知道....我读的考试范围和朋友的都一样...可是为什么成绩会差那么远?蛤?谁来解释给我听?死掉算了x_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