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气死我了!!

这两年我真是受够了!!没人叫你冲凉你可以一个月都不洗....甚至连脚也能一个月也不沾水....你以为你自己很香啊....裤子每天都沾到尿水也不换....全身都是那些味道....我们全家都忍了....我每天放学回家还穿着校服你就捂着鼻子嫌我臭的样子....稍微咳嗽打喷嚏你也捂着鼻子怕我传染给你....刚刚叫你去冲凉你还跟我说你老早就洗了.....我就奇怪...我今天早上走出房门你也刚起身不久而已...吃完早餐后你也就坐在客厅....就一直坐到中午直到我弄好了午餐....你讲你十二点前就冲好了...拜托....我也一直在客厅好吗....我还坐到一点咧....你明明也一直坐着还想撒谎骗我....后来又说这几天水很冷不要冲酱多次....好吧....我只好勉强相信你....今天也下了一整个下午的雨....想说煮热水让你好好洗个澡....你竟然说冲过就好了....再冲凉会感冒的....操尼妈!!你已经一个星期没洗澡了!!什么叫冲过就好了??!!!鼻子还给我吸几吸好让我相信你真的会生病....好心你...这套老招你已经用过千千万万遍了....演戏一点技巧也没有!!孩子是生了三四个...但现在有几个想理你?最后还不是住进我们家....你以前还到处去说我妈是坏媳妇....最后那些话也不是传进我妈的耳里了....八十几岁人了...全身无病....也没老人痴呆....只是走路有点不方便....你算是幸运的了...有时候想说真的真的很讨厌你....偏偏你又是我的婆婆...说讨厌好像有点过分....但是讨厌也不是...不讨厌也不是.....你是想怎样...跟你一起住我的寿命都快减完了....严重内伤...又不能顶嘴-.-我上辈子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老天要这样惩罚我??wh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