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 October 2015

有种心情叫做『有感而发』

人生的道路上太多刺....不禁让人遍体鳞伤....

好比说....
一个始终不清楚胸部长在哪个部位的屁孩....看着我笑着说:“你是一个胸部小的人。”.....我整个就是纳闷....不准你这种屁孩来批评我的胸部....连毛都还没长一根....小孩真的欺人太甚(大哭T^T)....

好比说....
带个一岁的小小孩到超市...一不小心没注意就跑超快溜了....跑的时候姿势还有点斜斜歪歪的....我后来赶上....怕小孩滑倒受伤....双手往前一抓....屁孩没抓着.....而我倒是滑了下去屁股开花=.=|||....还好当时除了我妈以外就没人了....看我滑倒笑得挺开心的.....坐在闭路电视前的应该在偷笑了吧/.\.....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勇敢地面对我的人生.....觉得自己好坚强(激动落泪).......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