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25 October 2015

周日电影

礼拜天好像好久都没出门....今天跟朋友约看电影....就是那部最近火红的《我的少女时代》....实不相瞒....我这次有备而来....因为看到太多人在网上写说很感动、很催泪....而我.....出门前带上了手帕.....不带纸巾因为手帕吸水力比较强....哈哈...事后也觉得自己有点什么....是准备来掉泪的?中场开始就哭了....还被朋友笑-.-....他们都到最后才掉泪....又怕自己走出电影院样子会很难看....有些时候都在忍着....我忍的....不只是泪....还有尿o.O....尿很急又不想错过每一个画面和每一句对白....到了厕所还排了好一阵子的队....整个感觉就是.....明天一早要到洗肾中心报到的节奏.....

话说回来....我不叫林真心....中学时期也没有一个叫徐太宇的初恋情人可以喜欢自己喜欢那么久....也没有一个叫陶敏敏的校花寄什么幸运信给我....都把青春随手丢.....还有....虽然是完美结局....不过为什么王大陆的样子长大后会是言承旭在演啦....男女主角最后重逢的那一刻....我根本没感觉了....这两个人气质差很远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