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9 October 2015

下雨天之我当妈了

这两天雨下得很不像样....我都被淋很湿....然后还要吹冷气...........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当学生的.....都曾有过把老师叫成妈妈的经验....小学时候一时口快把级任老师叫成妈....中学时候又错把数学老师叫成妈....那时候是很不好意思到不敢正视老师....到了现在倒过来有人把我叫成妈了....但现在的孩子....真的和以前大大的不一样了....明知自己叫错....还重复叫了好多遍....

“mummy~mummy~mummy~mummy~”.....
“你变成我的mummy了”.....一脸开心的....
我都是这么回话的:“诶诶诶....不要乱叫....”.....

此时此刻的无奈...有谁人能懂.....

//难过的时候uptown funk一下....心情变很摇摆......

有些事,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