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4 October 2015

其实sunday也很blue

在一个突然下很大雨然后屋顶被雨水敲得很响的晚上有人问我说:“屋顶是不是做错了什么?”.....真是抱歉.....我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就像当初有人问我桌上的钞票是谁买回来的一样..........

烟霾这样有一天没一天的....我妈就说我明明就有外婆给的口罩怎么不戴出来....我说....那个....嘴巴部位整个突起看起来就像一张狗嘴要我怎么戴出门.....结果今天兴起....超用心打扫家里....基于本人鼻子有敏感...吸入灰尘就会打喷嚏....带鼻水的那种....而偏偏家里什么不多就灰尘最多....所以就戴着那个有点奇怪的口罩干活....我妈看见了都叫我越南狗....听起来就是在讽刺越南人?其实不然....因为我说那是一张长得很像狗嘴的口罩.....然后是越南买回来的....越南狗就这样成了....

一个不知道要干什么然后坐在饭厅的地上靠着橱柜一副快死的星期天...................

话说...我要买的宠物没货....老板说过几天有一批会到.....然后过了整个礼拜我都没再去过.....不就是记性差了一点....一直觉得几天还没到....不知不觉都过一星期了.....所以突然发现自己已经21会稍稍有点接受不到....感觉好像还在领零用钱的十六、七岁.....青春洋溢、活泼可爱的(呃...好像没有?)

嗯嗯不错....还以为自己今天又写不出东西来....好吧....其实我很好聊天....只是在不熟的人面前会装哑巴....而且我还是不管别人有没有兴趣听....家事、国事、天下事都拿出来讲的那款.....呵呵....有时候看到别人的反应就会意识到自己话多了....真不好意思.....

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
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
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