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1 October 2015

无题

一个开车回家又开车出门又开车回家又开车出门又开车回家的一天....
一个躺在房间用手机看电影看到没电然后自己也没电的一天....=.=|||

原来今天母校在搞儿童节....想当年....每一班都会有学生从家里带来好多好吃的....然后我就是那种什么都不带就只懂吃的小学生一枚....而且学校会派给我们每人一袋零食....我哥比较不吃零食....所以几乎每一年我都吃双份....直到我哥小学毕业后.....我就开始觉得学校真的很吝啬....就那几包零食怎么够吃....真是....而且零食都很小一包.....开始嫌三嫌四....这让我想起一句谚语: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肥胖不是一天吃成的=0=......

难得有一天三餐都可以吃很少....所以说.....减肥这档事绝对跟妈妈在不在自己身边有天大的关系....是不是嘴馋其实还可以解释....

解铃还需系铃人,心病终须心药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