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aturday 24 October 2015

-

我始终戴不上假面具....在面前像神一样劝说....也不知道自己在人背后会是什么样子....好像已经不懂得怎么去当一个人....很久以前....对不怎么喜欢的人我根本就不想多看....但现在tmd还要跟这类人打招呼微笑....觉得自己就是那种做作虚伪假惺惺的人....不说了....已减寿..........

//话说.....我是一个不敢看男生裸露身体的内向女孩....即使........他只是个还在换乳牙的毛孩儿......莫名其妙上课上到一半....就突然在宽衣解带....真是....说要脱衣一伸手就脱了....我先是看傻眼....然后别过头喊话:“衣服跟我穿回去!!” .....而这人真的不听使唤.....我还在担心要是让人家看见了会以为我是个爱乱搞小孩的不正经之人+0+....这边还在担心想着毛孩怎么还不把衣服穿上....另一边就开始说话了:“我还要脱裤子......”....说完就脱动作利落.....而且还脱一半卡在“小象”那里.....一直嚷着要我看....几经崩溃....为什么我的人生要遇到这种8岁露体变态....没多久后才愿意穿上衣服....然后又笑着说:“害羞了....”......我说:“谁害羞?!你啊?”.....“是你害羞啊....”....干.....竟说中了我心里在想什么.....到了本世纪....变种的不再是病毒、细菌.....人类也变得很夸张.....根本扭曲....

//家里还有一个空闲的时候会把头发绑成小学生以下级别发型的妈妈....特地跑到房间来让我看....觉得自己可爱.....而那一刻....我恍然发现我对“可爱”这词的了解度并不深.....同时在想着精神病院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空位..... 

『梦里梦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