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25 September 2015

吃这回事

走到没人的饭厅....看到灯、风扇、电视都开着....很自然的就站在那里看电视.....然后顺便拿一包最近新买的零食——potato stick....真的吃过一次后就会记住的味道....在杂货店发现原来有在卖.....就拿了黑胡椒口味的....直到广告时间才想起我是要去厕所-.-....零食吃了电视看了....去趟厕所都要增加一下卡路里....真是拿我自己没办法....不过话说....我们家最近真的很多零食....还不是为了提高某人的食欲....让我们这些身边人食欲都顺便提高了....靠.....我是真的有在努力控制啦.....虽然平时吃饭都拿家里最最最小个的碗装饭.....可是都装很满....偶尔再添个半碗到一碗的份量....呃......好像没差....最近就真的有在控制了...(好像之前是假的=0=)....扒几口就完的白饭让我很无力.....搞到很像在戒毒....看着这么棒的菜却不能配着白饭吃完....对着我妈的脸怒吼.....紧紧地抓着筷子.....忍不住还是加了两口饭.....呼......即使只有两口也心满意足.....好像戒毒期的戒毒者....给抽一口大麻就很爽了是吧......

『瘦子怀胎六个月的肚子』
『觉得我的应该差不多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