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30 January 2015

喜欢有人陪自己一起耍白痴

某个晚上...我们两个坐在家门外....突然有一阵风掠过....

我:“妈!快点!准备准备!

然后开始唱...

大风起~~把头摇一摇~~~(两个白痴一起摇头)
风停了~~又挺直腰~~~(唱国歌腰都没挺这么直的)
大雨来~弯着背~让雨浇~~(我已经意识到自己实在白痴做不下去了//但我妈动作很快的就已经弯下腰-.-|||)

看着我妈弯腰的样子....我已经笑到不能自已....接下去也唱不出来了...她弯着腰等着做下一个动作....可是见我一直笑...久久都没唱出来....结果她自己接下去唱....动作还坚持做到完....真的耍白痴耍到一个点啊她....

///俗话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但我日夜都思....都过了五天才梦到....是怎样....

『有些人你很喜欢很喜欢...但从来都不敢靠近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