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 February 2015

礼拜天万岁

又到了写周记的时间...

记得以前小学的时候....每星期都要交一篇周记给老师....刚开始很多同学包括我都不懂怎么写....老师说就写一星期里发生过特别的事或你觉得快乐的事便可.....然后我每星期都写跟家人去逛超级市场....对那时候的我来说这是一件很快乐的事....真的....几乎每个星期都写一样的....即使根本没跟家人一起出门-.-....觉得反正就是个功课....有交就好了....人生哪来这么多特别和快乐的事....

//今天早上开了电视....每次礼拜天早上电视都会播韩国节目还是活动的...就有一大堆韩国艺人在台上飙歌热舞....然后每次都唱那些很hot的歌....像我这种老人家有时候真的觉得这些歌很烦...还不懂人家在唱什么....可是今天一打开电视就看到我最爱的郑容和....眼睛不时瞩目着他....听完他的演唱因为心情好就继续听其他艺人唱下去....不过之后的载歌载舞我真的有点看不下去....好几个女艺人穿很性感....露胸露腿露背.....基本上能露的都露了....那个半透明的黑丝袜穿下去根本让看的人喷鼻血啊....舞蹈动作就是女艺人和男舞蹈员身体互相磨蹭....然后手指从上摸到下....我一度怀疑自己是在观看A片的前奏....那个尺度我这老人家真的有点接受不来=.=|||....不过话说回来....她们的身材真的比例超好....不管是整的还是天生的....比例好就是好....看了她们的身材觉得我应该去死一死....哈哈....

『有些习惯明知道不好却怎么都改不过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