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hursday 22 January 2015

叮咚叮咚

一种久违的心情....那种第二天不用上班...六点多就已经吃过晚饭、洗过澡、还舒舒服服的穿着睡衣坐在电脑前....真的好久好久都没这样了....感觉自己还是个学生....在放长假....虽然假期只有仅仅的一天...

生活中有太多抱怨....不喜欢这个...讨厌那个....不爽这个....看不惯那个....不满足当前...想得到的更多....有多少人这样活着....在别人面前装作一副很懂事...很看得开...懂很多大道理...其实一点也不成熟懂事..看不开....懂得的道理也做不到....不过是想掩饰些什么....当静下心来的时候才突然的感觉累了...想撇开这一切的一切....只想要个依靠却怎么也找不到....

喜欢像现在这样写着心情写着故事边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很怀念以前那几年的日子....可以这样每个晚上来这里乱写....写完后就感觉和什么人说过话、倾诉了什么....交际圈小得可怜的人应该都是这样过的吧...也没什么....顶多就是偶尔会自言自语....

『有一种爱,叫做。。。』
『我不喜欢你,但在你有危险的时候我会上前拉你一把。』
『别跟我鞠躬道谢,我不过是做了一件觉得应该做的事。』

『都不知道我们家的狗有这么帅气的』
『害我有种想上前抱它的冲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