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1 January 2015

妈妈说我没长脑袋是真的

又是一个什么事都忘光光的礼拜天.........

//记得...就是跟朋友去吃烤肉那天收到两本英文小说.............是英文的-.-....不知道会有多少个字要查字典....到现在还阁放在书桌上不敢动....翻看起来要很费时间....等看什么时候很闲再看好了...

//忘了哪天开始体重直接飘升三公斤.......到现在为止这三公斤依然与我共存....这让我忆起了中二那一年....同桌是一位不管吃什么、怎么吃都不会长半点肉儿的瘦巴巴女生....然而...她....很喜欢....吃.....零......食.....每一天上课至少都要来一包薯片什么的....她也是个懂得分享的人....所以我每天都有得吃....自己也很喜欢....有零食相伴的日子过得挺欢乐....都不知道自己是连呼吸都会长胖的人...以为看别人没胖自己就也是瘦的....而那一年....我终究走到了巅峰....禁食也于事无补的阶段....自此....零食慢慢的离我越来越远....到现在...就是一年大概吃过多少包零食用五根手指来算都绰绰有余....但....我并没因此而变得有比较瘦....唉~~~~~~~~~~真的是呼吸都会胖啊~~~~~~~~~~~~~~~

『带刺的每一句话我都假装听不见...但却听进心里面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