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Sunday 18 January 2015

人缘很差但“狗缘”还挺不错的

前两天的晚上....在没戴眼镜的情况下看到了一只四脚怪物....一从房间里走出来它就跑了....戴起眼镜去看个究竟...到底是什么东东....结果....原来是一只几个月大的小狗....大概也是被我的突然出现吓到....竟然在家里面漏尿了/.\....因为家对面都是空地和工厂....想应该是那里跑来的吧....常听到对面有小狗的叫声....我就这样把它抱到对面...其实也有点恐怖....除了很暗之外....旁边都长草....而且前阵子听邻居说在家对面工厂干活的外劳有一天加班到很晚回家....才走出来就看到一只大蟒蛇路过吓得不敢回....此地不宜久留...狠心的丢下小狗....走到路边就有两辆车开很快....担心小狗会笨到冲出去给车撞....就等车过了才走....走一步再回头看....这小鬼已经紧紧地跟在我身后....然后我就用跑的跑回家....它也跟着跑很快又回到了我家-.-|||.....之后我爸也把它抱出去....可是它又从大门钻进来了....其实像这种小狗还是猫之类的身形很容易就可以从我们家大门大摇大摆地走进来....晚上还给我超安心的睡在门口.....一定是我们家那只多事狗到处去说我们家是收容所的....要不然怎么会一只又一只的跑来我们家赖着不走.....连邻居家的狗也常来我们家玩....这两天更是跟那只小狗玩到得意忘形....两只在草地上转圈圈跑着....人家小狗不想跟它玩了还自己玩到很像神经病....都长这么大了....真的很幼稚....看着都觉得晕....最讨厌的是....倒给兔子吃的饲料都会来抢着吃....拜托....可不可以稍微有点挑食....怎么说那个也是兔子吃的啊=0=....

『讨厌我吗?哈...正好..我也不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