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Monday 12 January 2015

外语不简单之乱乱煮晚餐

看了整个小时的法、德和意大利文 ....我以为自己会舌头打结....结果脑袋先打结了....一小时也只是过目过目而已....还没正式记进大脑T^T...

唉...今天爸妈又去了另一个亲戚的丧礼=.=....这一次在新山....我妈还特地请半天假....然而我还是得乖乖的坐在办公椅上打电脑....晚餐今天也自己煮了....煮什么呢....呼....就是只上过theory没有practical的意大利面啦....没加点水酱料太浓....而且煮好后只想着赶快吃....竟然忘了最后一个步骤....就是撒cheese....吃饱后打开冰箱才看到-.-|||...还好有酱料.....味道很不错....要不然我自己煮的话应该会吃到想吐....不管第一次煮了什么东西....就算味道不怎么样...甚至自己吃了表情都会变....还是会安慰自己说:“第一次能煮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然后吃饱就会很满足的洗碗筷去...我唯一曾经被称赞说我煮得好的食物就只有快熟面了....以前常煮....所以对面条的软硬度拿捏得不错....(然后一度自以为是煮快熟面的高手)....

『附近的加油站暂时关闭之后...打个油都去很远...还要排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