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Friday 16 January 2015

一种傻子变疯子的调调

最近天气转好...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白天里的大太阳还有夜晚的满天星....今天心情也特别好...工作中没有抱怨...连平时不想理的那个爱调戏的人都觉得顺眼....这样的天气应该在家里晒床单被子的....

车里的收音机已经坏掉一两个星期....就是过bump的时候跳一下就没了-.-|||....我没有特别告诉我爸这件事....觉得这种鸟车一直修一直修真的很浪费钱....想说...开车这么安静....没有音乐真的很奇怪....所以我决定自己来=0=....每天出门回家都要唱上一两首....而且唱的时候要稍微注意嘴形....绝对不能张太大....唱太夸张...要不然旁边走过的车看到会以为我是傻子....不过我已经这么认为了....

在家里自弹自唱也搞得像个疯子....洗好头发都没梳就坐在钢琴前深情的弹唱着....这完全就是我私底下的生活....在外喜欢装...装气质....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还是没有....但是坚信装久了就会有的(是在骗谁)

p/s:真的很难想象从此以后没有假期的生活T^T

『I'm officially missing you 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