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14

YES!!

考试不曾失败的我....这一次还是稳稳的及格了....之前都太担心....还在想要是考砸的话重考又是一年的时间...跟我爸妈公布好消息之后....看他们一脸因为女儿考一次就过关而感到骄傲的表情....原本我也想骄傲一下的....但考过的人真的满街都是也没什么好骄傲的....

我妈原本要去超市买个面包....结果走出来却看到她拎着一大袋....面包买不成....买了两大包的零食....其中一包还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零食....不知道是要奖励我还是什么....反正自己认为那是一个惊喜....还是想说那句....针对此刻....幸福对我而言....就是能吃到自己爱吃的食物^0^...

『不知道是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还是运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