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Tuesday 16 September 2014

呃...

今天休假...忘了把闹钟调迟....结果还是很早起身...刷个牙又钻回被子里...觉得微弱的阳光还是有点刺眼....把头也盖了躺着....不小心就睡着....然后梦到一个对我来说有点恐怖的梦....一个才一岁多的孩子把我的房间还有钢琴弄得很乱很乱....一眼看去就是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收拾的乱....衣橱里的衣服被翻乱....床上完全就是打过仗的情况....琴键上也满满都是吃过的糖果纸还有很多的银角....正要开始骂孩子的时候孩子就先哭了....担心他的妈妈以为我在欺负他就赶快抚慰一下....这根本恶人先告状啊....谁家的孩子...真是...

『扣扣扣~girl啊...起身了吗?要吃早餐了啊....』
我掀开被子露出头来....『好了好了~~~』
看一看房间四周....嗯嗯....还是原来的样子....害我担心了一下....

我很喜欢很喜欢小孩....可是因为这个梦我可能要重新想一下....去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